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大豆市场 » 正文

阿根廷派团前往中国讨论大豆销售事宜

  作者: 来源: 日期:2003-01-01  


    路透社布宜诺斯艾利斯3月17日消息:据阿根廷外交部官员周一称,阿根廷外交部长计划4月份率领一个外交使团前往中国,就阿根廷和中国在大豆贸易商可能遇到的潜在障碍进行谈判。阿根廷作为世界第三号大豆生产国,一直在向中国出售大豆和豆粕,但是中国2001年推出的转基因条例令阿根廷国内产生担心,因为阿根廷大豆的95%为转基因大豆。

    根据新条例,转基因食品必须证明对人和环境无害才能获得进口许可。该条例在2002年3月份生效,但是中国政府将生效日期推迟到2003年的9月份,以便允许外国继续对华出口转基因大豆。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