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大豆市场 » 正文

截止到2月28日巴西大豆出口登记增长一倍

  作者: 来源: 日期:2003-01-01  

截止到2月28日,巴西大豆出口登记增长一倍

路透社圣保罗3月14日消息:据巴西植物油行业协会(简称Abiove)周五称,截止到2月28日,巴西正在收获的大豆出口登记量较上年同期增长约99%。今年新季大豆登记量预计将达到创纪录的4960万吨,相比之下,去年为4240万吨。

国际大豆价格坚挺以及巴西货币兑美元的汇率走软已经刺激农民对2003年早期交货的合约锁定利润。农民也需要通过大豆出口登记来获取某种形式的谷物资金。

据Abiove称,截止到2月28日,新季大豆出口登记总量接近944万吨,较上年同期的476万吨增工99%。出口登记数量已经达到2003-04市场年(2月至次年1月)出口预估数量的一半。

Abiove在报告中称,新季豆粕出口登记数量接近516万吨,相比之下,去年2月底为300万吨。新季豆油登记数量增加到82.6万吨,去年同期为58.3万吨。

据Aviove称,新季大豆压榨数量预计将达到2790万吨。在2003-04市场年里,大豆出口量预计为2000万吨,豆粕为1400万吨,豆油为235万吨。

登记数量可能反应出口意向,但并不总是能够履行,可能不会反映出最终实际出口数量。巴西是仅次于美国的世界第二号大豆主产国,约占全球大豆供应的24%。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