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大豆市场 » 正文

亚洲买家购买的阿根廷豆粕改成美国豆粕

  作者: 来源: 日期:2003-01-01  

路透社芝加哥3月13日消息:据出口商周四称,一船出售给亚洲某进口商的55,000吨阿根廷豆粕可能已经转换成美国豆粕。他们称,豆粕供货商改变产地的原因是由于阿根廷农民销售缓慢。阿根廷也是仅次于美国和巴西的世界第三号大豆主产国。

阿根廷农民在上周开始大豆收割,但由于天气条件不利,因此收获进展十分缓慢。

一位出口商称,一家大型出口商已经把一船豆粕的产地从阿根廷转向美国。

阿根廷农民上周举行了长达一周时间的抗议以反对政府的税收政策,抗议活动导致阿根廷国内粮食贸易暂时停止,但政府却没有相应的回应。此次抗议活动的组织者,包括粮食公司和农场主在内将会在本周举行会议以举行采取新的行动。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