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大豆市场 » 正文

巴西称将尽可能多的将RGDS州的转基因大豆出口

  作者: 来源: 日期:2003-01-01  


    国外媒体3月13日消息:据巴西当地的农业预测新闻网援引巴西农业部高级官员的话说,巴西政府将会保证,将会尽可能多的把巴西南部的南里奥格兰德州(RGDS)非法播种的转基因大豆出口。但是农业部的执行秘书Jose Amauri Dimarzio表示,把所有的转基因大豆全部出口,从经济上说是不可能的,另外,把这些大豆用来供应遥远的中西部的榨油行业也是不可行的。
    非官方的预测数据称,该州生产的780万吨大豆中,高达80%的比例为转基因大豆。

    虽然巴西绝大部分的转基因大豆是在RGDS生产,但是其他州也有播种转基因大豆。

    政府长期以来都没有宣布一项法律决议,允许今年收获的转基因大豆可以进行销售。但是据最新的报道称,Dimarzio称,周五将会宣布这一决定。

    巴西也是世界的第二号大豆生产国。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