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大豆市场 » 正文

美国参赞:韩国大豆需求增长

  作者: 来源: 日期:2003-01-01  

   3月12日消息:据美国农业部驻韩国的参赞称,由于饲料和食品需求增加,韩国压榨行业预计将从2003年早先的经济危机中恢复。反过来,压榨需求增强又将导致大豆进口提高。
2003年韩国大豆种植面积预计增长1%。政府继续在2003年贯彻执行2001年制订的政策,这项政策要求农民在有限农田上减少大米种植面积,此举将逐渐鼓励农民增加大豆种植面积。
在2001-02年度里,韩国是美国大豆出口的第八大市场,从美国进口的大豆达到120万吨。
美国参赞称,进口大豆大多用于大豆压榨和食品加工。超过80%的进口大豆用于加工成豆粕和豆油。剩余20%的进口大豆需求目标为食用等级大豆,近几年来食用大豆进口稳定在300,000吨,其中大部分为美国大豆。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