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大豆市场 » 正文

巴西港口大豆装运依然繁忙

  作者: 来源: 日期:2003-01-01  
路透社圣保罗3月11日消息:巴西主要港口帕拉那瓜港的管理部门周二称,该港口通过在周末增加运行时间,终于消除了港口外长达76公里的等待卸货的大豆车队。
    港口发言人对路透社称,该港口10台终端设备每天24小时运行。该港口的所有者决定通过改变运行时间来结束车队长龙。
    之前,该港口的部分设施比如粮食地窖和仓库在夜间关闭。但从周五夜间开始,该港口的所有设施都开始不间断地运行以减轻港口压力。BR-277号公路的管理部门周二证实,高速公路上已经不再有任何车队。
    3月份对巴西农民来说是繁忙的一个月,3月份将会有大量的大豆、玉米和甘蔗要开始收割。近年来,每年将大豆、玉米和其它货物运至港口的车队都超过100公里。
    仅周一一天,就有1,750辆卡车在港口卸载了53,000吨大豆,其中绝大部分是豆粕。而帕拉那瓜港口的静态仓储能力为120万吨。
    周二,有四艘货船在港口装运了188,000吨大豆和豆粕。另外该港口还有13艘其它货船正等待装运545,000吨大豆,还有6艘货船正等待装运170,000吨豆粕。
    除了上周的降雨减缓了该港口的运行以外,港口管理部门称,较小的没有自己仓储能力的生产商最近已经进行了大豆收割并正将他们的大豆送往港口。这些小生产商一边收割一边将大豆装上卡车运至港口。
    据巴西粮食分析机构Celeres/Mprado称,巴西大豆收割预计完成了13%,预计大豆产量将会达到创纪录的5100万吨。巴西是继美国之后世界第二大大豆生产国和出口国。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