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大豆市场 » 正文

美预计世界和阿根廷大豆产量创纪录

  作者: 来源: 日期:2003-01-01  


路透社华盛顿3月11日消息:美国农业部周二预计,今年世界大豆产量将达到创纪录的1.94亿吨,阿根廷大豆产量也将达到历史最高水平。

中国也将利用世界油籽供应充足的机会,(2002/03年度的)进口数量将会达到创纪录的1600万吨,比美国农业部2月份的预估数据提高100万吨。

美国农业部称,今年美国大豆出口预计达到2613万吨,高于上月的预估2559万吨。美国对中国的大豆出口依然保持强劲。美国是世界上头号大豆产国。

今年阿根廷大豆产量将达到3500万吨,比美国农业部上月预估提高150万吨。巴西是世界上另一个主要的大豆生产国,今年大豆产量预计达到5100万吨,与美国农业部上月的预估保持不变。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