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大豆市场 » 正文

最近一个季度美国农业出口价值提高

  作者: 来源: 日期:2003-01-01  
自去年10月份到1月份,美国农产品出口总价值为187亿美元,较上一年度同期水平提高8.8亿美元。据美国农业部称,出口价值增加的原因完全是由于高价值产品销售增加,而大宗商品出口仅略有提高。此外,美国农业部报告称迄今为止本财年的农产品进口较去年同期增加3亿美元。累计贸易顺差为57亿美元,较去年提高5.8亿美元。1月份贸易平衡表也是本年度迄今为止月度贸易顺差最小的月份。 
据美国农业部称,去年10月份至今年1月份的大豆价值和装船数量均呈增加,部分原因是由于大豆价格中度反弹。尽管竞争对手巴西和阿根廷的出口增加,但是世界大豆进口需求增加的幅度足以支持美国大豆销售提高。虽然美国对欧盟的装船量迄今减少110万吨,但是对中国和墨西哥的大豆装船量提高,抵消了对其他地区出口装船的减少部分。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