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大豆市场 » 正文

巴西01/02年度第三次大豆产量预测出台

  作者: 来源: 日期:2003-01-01  
  周一,农业部产量研究部门称,巴西农业部长PratinideMoraes将于周二下午宣布2001/02年度六次粮食预测中的第三次预测。农业部12月预测报告称,巴西大豆产量为4140万吨,较2000/01年度提高11%,播种面积增长13%,达到1550万公顷(3860万英亩)。Conab产量评估部的负责人EledondeOlivera称,他们的技术人员从1月27日到2月2日汇编出播种面积修正数据。

  世界粮食市场近期一直关注巴西第三大豆种植州南里奥格兰德的情况,该州在12月发生长达6周的旱情,分析师将该州的产量预测值下调约100万吨。

  1月下旬,该州才有雨水降临。农业部周二公布的数据将是政府在干旱发生之后的首次预测报告。除南里奥葛兰德州发生干旱之外,几乎所有其它地区的天气形势都不错。近月来雨水充足,城市的降雨量超过农村。美国农业部最新的预测报告将巴西2001/02年度大豆产量定为4250万吨。

  当地分析机构SafraseMercado上周末宣布,2001/02年度大豆产量预测下降123,000吨至4290万吨。Safra称,天气反常导致单产从上季度的每公顷2,786公斤减至2,703公斤,但大豆播种面积增长抵消了大多天气因素造成的损失。

  周二农业部还要宣布的玉米产量的修正预测值。受旱情困扰的南里奥葛兰德州主要种植玉米,大多玉米供应给国内的养猪和家禽业。

  巴西是仅此于美国的世界第二大大豆生产和出口国家,其出口量占世界油籽货源供量的20%强。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