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大豆市场 » 正文

阿根廷可能联手巴西,就美国提供高额大豆补贴向WTO申诉

  作者: 来源: 日期:2003-01-01  
  美国大豆协会2月25日消息:据阿根廷政府官员2月21日称,阿根廷很可能会在今年晚些时候和巴西一道要求世界贸易组织成立专门委员会,就美国的大豆补贴是否合法提出申诉。阿根廷农业部高级官员表示,虽然阿根廷官方还未有举动,但是已经打算采取联合行动。此事得到推进的机会很大,但是目前依然处于非官方状态。

  自从巴西政府6月前开始研究向WTO提出要求后,巴西和阿根廷就开始共享此事的信息。阿根廷官员称,此次申诉可能会联合发布,不过,巴西官员表示可能利用同样的信息,分别提出申诉,或者阿根廷在巴西提出申诉时作为第三方。巴西高级官员表示,巴西预期将在3月份某个时候要求WTO成立专门委员会。

  阿根廷外国经济关系部部长Martin

  Redrado本周将在华盛顿和美国贸易谈判代表署官员以及美国农业部高级官员会晤,希望美国解除对一些产品设立的贸易壁垒,其中包括钢材,肉类,花生,乳制品和柑橘属水果。但是,他没有公开提到任何有关对美国大豆补贴可能采取的挑战措施。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