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大豆市场 » 正文

美国:大豆面积大挪移,300万英亩转播玉米

  作者: 来源: 日期:2003-01-01  
  要点:

  1、玉米面积提高4%,达到7914.6万英亩

  2、大豆面积降低4%,达到7225.6万英亩

  美国2月21日消息:美国数据传输网络DTN在对2002年美国农民所作的第一次播种意向调查结果显示,美国玉米面积将提高近4%,大豆面积降低超过4%。

  DTN调查预测,美国2002年玉米播种面积将提高303.7万英亩,达到7914.6万英亩,大豆播种面积预计降低316万英亩,至7225.6万英亩。

  DTN分析师称,自去年随着油价和天然气价格上涨,引发化肥价格大幅标升后,今年化肥成本降低,有助于玉米播种面积提高。2001年播种季节天气多雨,也导致玉米播种面积下滑,2002年天气将对玉米最终播种面积起到重要作用。

  大豆播种面积则已经被市场议论数月,但是降低幅度依然要受到几个因素的影响,春季是否多雨,农业法案对贷款率的调整等等。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