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大豆市场 » 正文

阿根廷交易所称大豆产量可能达到2900万吨

  作者: 来源: 日期:2003-01-01  
  布宜诺斯艾利斯2月20日消息:据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谷物交易所称,尽管本月天气干旱,阿根廷依然有可能在2001/02年度(10月份至9月份)生产创纪录的2900万吨大豆。

  阿根廷2000/01年度大豆产量为2680万吨。

  交易所的周度作物报告称,作物生长十分良好,不过一些地区存在缺墒。不过,缺墒对大豆没有威胁,因为缺墒程度不大。但是天气干旱对于潜在单产具有负面影响,导致大豆数量和重量降低。

  康多巴东南部地区是最需要降雨的地区,这样才能防止单产进一步降低。

  广义上讲,10月份到12月份第二周期间播种的大豆状况良好。那些较晚播种的大豆最容易受到天气干旱的威胁,因为这些作物在生长中期对墒情要求很高。

  2001/02年度,阿根廷农民播种了1146万公顷(2831.8万英亩)的大豆,面积创下新纪录,相比之下,上年同期为1040万公顷(2569.8万英亩)。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