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大豆市场 » 正文

菲律宾活动分子阻止美国大豆出口到菲律宾

  作者: 来源: 日期:2003-01-01  
外电2月4日消息:前日,绿色和平组织试图阻止一船至少装有17,000吨大豆的货船在菲律宾的码头卸货,称这些大豆为转基因产品。这船大豆的买家通用加工公司也是菲律宾的最大的豆油供货商。该公司的码头位于沿海的村庄塔巴格,距离该城市6公里。

为了使得抗议行动更出彩,至少五名绿色和平组织的活动分子将自己用链子锁在这船名为Qui Gon Jinn的货船的卸货设备上。

该船上周五抵达,装有来自美国的大豆、小麦和其他粮食。

菲律宾每年采购30万吨大豆以及100万吨以上的豆粕,主要从美国采购。

绿色和平组织成员登上两艘橡皮船,试图将一个黄色标签用磁铁吸在这艘船的船体上,上面大书“美国停止往亚洲倾销转基因产品!”另外一组绿色和平组织分子试图占领GMC公司的卸货区,但是该公司的保安予以组织。
码头工人则乐得看热闹。其中一个工人问记者,碰了大豆会不会有害。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