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大豆市场 » 正文

巴西港口吞吐能力上升11.8%

  作者: 来源: 日期:2003-01-01  
道琼斯报道,通过国营港口当局了解道,巴西最大的港口桑托斯( Santos)吞吐能力达到创记录的48.2 百万吨,同2000年的43.1百万吨的吞吐能力相比上升了11.8%。 

去年桑托斯船舶出口能力达到了28.03 百万吨,同2000年22.3百万吨的船舶外运能够里相比上升了25.4%。 

出口的上升也同样推动了巴西的港口在2001年度贸易平衡中的参与。去年大约有 25%巴西出口份额,相当于278亿美元的商品是通过桑托斯港来完成的,这同上一年的桑托斯港的吞吐能力相比上升了3.5% 。 但是桑托斯港进口的吞吐能力在2001年下降了2.9%,吞吐量同去年相比下降了20.1百万吨,去年巴西的货币雷亚尔贬值了16%,从而抑制了巴西从其他国家商品的购买。 

2001年巴西糖出口在该港口的出口中占据领先地位,同去年同期相比飚升56.7%,总量达到了6.54百万吨。去年大约有4.2百万吨的糖出口是通过桑托斯港来完成的。 

2001年通过桑托斯港外运的大豆大幅度上升,同比出现了42.1%的增幅,总量达到了4.4百万吨,这是由于去年巴西大豆产量达到了创记录的38.3百万吨。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