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大豆市场 » 正文

美国牲畜生产者呼吁政府降低大豆保护价

  作者: 来源: 日期:2003-01-01  

美国牲畜生产者近期向美国政府表示,政府应该适当的降低大豆的保护价,提高玉米等其它谷物的保护价。只有这样,才可以在未来保证充足的谷物供给和市场上谷物产品合理的市场价格。 
牲畜生产者的代表向美国政府有关部门表示,目前大豆5.26的保护价对于市场来讲有所偏高。在这种情况下,美国的农民种植大豆的热情逐年高涨,而对玉米等其它谷物的种植兴趣有所减少。长此下去,将导致谷物市场资源的分配不均和种植结构的不合理。 

尽管如此,政府的发言人表示这些相关的事情还是应该由市场去定位,有关部门短期内似乎不准备采取相应的行动。 

美国压榨月报小析:美国普查局公布的压榨量高于预期
3月29日美国普查局公布的压榨月报称2月份压榨量达到1.288亿蒲式耳,高于业内先前预期的最高值。

报告出台前的调查结果显示,基于美国油籽加工厂协会(NOPA)早些时候发布的数据,分析人士预期压榨量将减少,区间在1.275亿蒲式耳到1.285亿蒲式耳之间。

虽然说因2月份天数少,因此压榨量预期也将减少,但是公布的数据却显示,连续第二个月压榨量高于去年同期水平。迄今为止本年度的压榨量要比上一年度同期高出400万蒲式耳左右。
不过,压榨利润减少可能会使得今后情况有变。据前几天桥讯的报道,ADM公司近期宣布关闭其位于堪萨斯城北部的压榨厂的运营,原因是压榨利润太低。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