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大豆市场 » 正文

巴西2001/02年度大豆产量预期减少

  作者: 来源: 日期:2003-01-01  


     
巴西目前正在收割的大豆产量十分庞大,这一点毫无疑问。美国驻巴西的农业参赞称,目前收割的大豆产量预期将在3480万吨到3800万吨之间。但是,就未来的2001/02年度而言,该农业参赞称大豆查量可能略有减少,为3640万吨。


这一预测是基于平均单产将低于今年的偏高的单产水平,而且今年的大豆种植面积也较高。由于国际大豆价格不振,国内棉价坚挺,加上巴西农民可能继续维持今年扩大的玉米播种面积,这一系列因素都可能导致大豆种植面积预期不会大幅扩张。农业参赞说。

就目前年度而言,该农业参赞预期出口销售将十分强劲,原因在于巴西货币的相对价值、当前国际上更愿意使用植物蛋白成分用作动物饲料,以及巴西大豆是非转基因大豆等诸多因素。

巴西国内大豆压榨的前景则少有变动,基于最终的大豆产量,做了一些调整。农业参赞说。巴西国内的税务状况对于国内压榨和出口大豆二者来说,并不倾向于前者,即国内压榨。据该农业参赞说,这种情况预期在可预见的未来将不会改变。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