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大豆市场 » 正文

美国大豆出口处于上升态势

  作者: 来源: 日期:2003-01-01  

  2001年3月23日Urbana消息:伊利诺伊斯州和美国中西部种植最主要的两种作物玉米和大豆正在向海外出口,但是出口进展速度不同。
据伊利诺伊斯大学市场营销专家达勒尔.古德介绍,大豆出口处于上升态势.截止到2月22日,美国大豆出口销售达到2.11亿蒲式耳,较去年同期提高了6600万蒲式耳.
古德说,"大豆出口增加主要体现在对中国的出口上。”他说,一旦南美大豆开始上市,美国大豆出口预期将开始放慢。

古德说,“美国农业部的预测结果显示,出口销售的放慢速度要偏高,这主要是由于南美大豆产量庞大造成的。”
但是他说,玉米出口销售要落后于去年水平。”中国继续在向市场提供玉米出口,日本方面因为对Starlink转基因玉米的担忧,采购美国玉米的速度也比正常要慢。”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