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市场 » 正文

蛋氨酸价格上行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03-23  
全球蛋氨酸产能中,最大供应厂家是赢创,产能为73万吨,占比35%,工厂分布在美国、德国、比利时、新加坡。其次是安迪苏,占比22%,工厂分布在法国、西班牙、中国南京。2019年我国固体蛋氨酸进口量共21.9万吨,在国内固蛋总供应量中占比近八成。进口国家主要来自新加坡、马来西亚、日本、比利时,其中赢创新加坡工厂供应在国内占比最高,为38.26%。希杰马来西亚工厂占比26.2%。
截至3月20日新加坡疫情345例,马来西亚疫情900例,日本疫情1671例,比利时疫情1243例,亚洲地区疫情虽没有欧美地区严重,但随着病例增加,国家防控在加严,3月18日马来西亚政府颁布限制令,当地政府要求希杰马来西亚工厂减少上班人员,加强工厂防疫,希杰蛋氨酸生产受限,此外市场消息称新加坡工厂和国内个别工厂有检修计划,安迪苏全球停报,国内蛋氨酸市场供应紧张,价格上行。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