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内要闻 » 正文

6月1日起!山东、江苏、广东、湖北等地进行化工企业安全生产月大检查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05-30  
众所周知,2019年上半年部分地区化工事故频发,引发全民瞩目,给化工行业、生态环境、各大企业和员工都造成了不小的影响,也给所有人敲响了警钟——安全意识不能少,安全红线不能碰。
即将到来的6月是全国第18个“安全生产月”,为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及时消除安全隐患、有效遏制生产安全事故,增强全民安全生产意识,提升公众安全素质,国务院安委会办公室开展了全国“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
此次“安全生产月”将以危险化学品安全为重点,以“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为主题,致力于推动基层和企业严格安全管理,落实安全生产责任,突出重点行业领域问题整改、隐患曝光。各省市地区积极响应国家安委会号召,根据本地区的实际情况,制定了“安全生产月”的活动方案。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