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日度报告 » 正文

赖氨酸日评:市场延续跌势 猪市利空不容乐观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03-01  
3月1日,市场交投情况一般,赖氨酸下游终端企业需求量低,市场交投趋于停滞,价格趋弱。且受非洲猪瘟影响,国内生猪市场消费不佳,导致赖氨酸收购价格下滑。近期国内生猪养殖平均效益亏损加剧赖氨酸市场清淡。玉米年前备货也基本完成,东北玉米报价下调,赖氨酸成本面承压利空。受非洲猪瘟连续扩散影响,国内猪价连续下跌,导致生猪养殖平均利润降入半年以来首都亏损。另外,能繁母猪存栏量已低于“供需平衡健康险”,这意味着下半年生猪上市量偏少。因此,无论从养殖效益抑或是生猪存栏方面,均利空于近期赖氨酸市场需求,短期市场或将维持“低气压”。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